瀏覽次數:886by:通裕吊車

本公司位於台中市南區。服務區域範圍大台中、大里、太平、草屯、、豐原、后里、沙鹿、梧棲、中彰等區域皆有服務。

我們擁有小型(巷弄內和室內裝用)至大型的螃蟹式傳統式全吊起重機(吊掛機械和高樓大廈專用),可應付各種不同形式的吊掛物和場地。

1.提供免費勘查施工地點地形,規劃適合的車種施工。

2.遇到難搞的工作場地及吊物,我們都會細心的解決問題。例如:電線像蜘蛛般的場地、狹小的巷弄內‧‧‧‧‧‧‧等。

3.我們的機具和附加配備,例如:油壓式固定籃、砂斗、鉤子、布繩、鋼索‧‧‧‧‧‧等都有檢驗合格。使用上安全皆可安心且遇到勞安檢查也可放心!

4.我們提供24小時全天候服務,不管刮風、下雨,還是白天夜晚都配合客戶時間需求。

5.我們擁有全油壓式吊車7噸到160噸的螃蟹、傳統式起重機及小型蜘蛛型1噸到3噸一應俱全。

 

https://topvipcar.tw66.com.tw/web/SEC?postId=1022289包車環島旅遊、台灣自由行、宜蘭包車旅遊

包車環島/自由行程規劃/宜蘭包車旅遊/婚紗外拍/活動包車/代訂民宿飯店